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當精品彩妝開始 PLAY GAMES~


女為悅己者/己悅者容是彩妝的基本訴求,因此,提供性感、美麗想像空間,是彩妝廣告常出現的方式。但是,今年冬天,Christian Dior 迪奧丟掉最近流行的大卡司小電影,捨棄了性感尤物大明星代言,僅用遊戲的方式,呈現「玩彩妝」的單純欲望。新廣告 Dior Games 喚醒每個女人心底的那個小女孩兒,那個和哥哥打電動又跳又叫、盡情嚷嚷的孩子。

於是,Have fun! 的精神被重新召喚,Dior將產品都巧妙地和多款遊戲結合:眼影盒、口紅變成俄羅斯方塊的一部分,指甲油也可以是超級瑪莉的遊戲場景,看到結尾創下High Score的那個片刻,任誰都會忍不住自動自發replay再次仔細端詳產品細節,品牌被注入了新鮮歡樂的元素,好感度自然上升!


無獨有偶,香奈兒也跟上遊戲風,讓指甲油獨挑大梁跳起康康舞。在彷彿紅磨坊一樣的華麗舞台,手指演出歌舞劇、走伸展台,手指本身就是風情萬種的性感焦點。結尾還淘氣的讓各款新色以演出名單的方式出現,產品資訊部分置入地自然、清楚,卻又沒有強迫推銷感,妳還pause畫面、仔細揣想自己的手指演出哪個角色好,是在是又可愛又高明的說故事手段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