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collette The Away Project 超級店鋪的無敵跨界

僅此一家、絕無分店,成立1997年3月、座位在巴黎第一區Saint-Honoré街的潮流地標:collette,絕對是全世界最酷、最前衛的時尚潮店。結合生活、文化、設計、音樂、美學、潮流、時尚、美食等創意,collette可以堪稱是全世界第一家引領「跨界•概念」風潮的創意時尚店鋪。

在collette裡,你可以找到最時髦的限定物品:包括服飾、配件、設計、美妝、飲品、玩具、書籍、糕餅等等,甚至是跨界與獨立藝術家或時尚大牌合作的各式潮流商品。顛覆潮流與引領生活風格幾乎就等同於collette的終極概念。

前一陣子,collette才忙完與鄰居Chanel的車庫店面改裝案,緊接著這個充滿時尚活力的概念店又馬不停蹄準備在3月28日推出「The Away Project」。collette一口氣準備與眾多大牌一起聯手出擊,似乎是想向全世界的店鋪再次宣告:我,才是厲害的;我,才有本事引領潮流。

「The Away Project」系列以最能代表French Chic的經典海軍條紋為設計靈感,推出跨界的商品包括:第一波與法國足聯合作的Nike運動衣,以及後續的Chanel經典鍊包、Colorware手機套、Comme des Garçons香水、Hermès絲巾、Ladurée馬卡龍糕餅禮盒、Longchamp基本包、MontBlanc鋼筆、Swatch手錶、Trousselier填充布偶,以及Yves Saint Laurent時尚彩妝盤…….美不勝收、目不暇給的程度真的令人咋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