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Galactic Suite space resort opening 2012

Galactic Suite Space Resort 銀河旅館太空渡假村
此渡假村位於地球上空 200 公里處,要參加這個四天三夜的太空旅行套裝行程得先
在加勒比海島訓練 18 個星期,還有必需準備440萬美金。在旅館中旅客將可在一天內見到 15 次日出,並且每 80 分鐘就可環繞世界一週。

銀 河旅館的 CEO Xavier Claramunt 是一位航太工程師,他表示他的公司是處於一個全新產業的最前端,而這產業的未來將無可限量。在未來 15 年內,人們可以在太空度過一個週末。巴塞隆納的建造單位表示他們將可以在 2012 開始接待他們的客戶,目前已經有超過 200 位百萬富翁表示出興趣,甚至已經有 43 位已經預定了這個太空之旅!

旅客們將會穿上特製的太空裝,如此就可以在自己的房間內像蜘蛛一樣將自己黏在牆上及爬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