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UNIQLO × JIL SANDER = +J

台灣人去日本旅遊必買的"特產"--UNIQLO又有新動作!

以往對服裝品味講究的日本人來說,平價、流行、基本款的UNIQLO只會買來當居家服穿,但隨著這幾年的低迷景氣與低價時尚服飾品牌的竄起,讓以往業績成長驚人的H&M、ZARA、GAP…等品牌,也在今年開始呈現衰退趨勢,惟有UNIQLO不斷屢屢推成出新、創造話題,反而營業額呈現2位數的成長,更計畫增加泰國、印度、越南、菲律賓等東南亞據點,顯示UNIQLO成功的品牌經營策略。

曾經是PRADA集團的品牌設計師JIL SANDER,擅長運用高級布材,以極簡剪裁風格與內斂設計而聞名國際。

今年JIL SANDER與UNIQLO將聯手打造新的系列服飾+J,以簡約質感、低調奢侈、舒適時髦的設計理念,讓UNIQLO大眾化的產品線更加多元,而日本發售日訂為2009年10月2日,勢必在2009年秋冬造成一股搶購風潮。




JIL SAND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