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iPhone Stencil Kit

觸控面板絕對是未來數位科技的趨勢!

觸控技術早在幾年前就已經發明,但UI的設計並沒有讓使用者覺得便利而大為推廣與普及,隨著iPhone的大放異彩與品牌聚焦能力,觸控不再只是單調地"點擊",撥動、拖移、雙指放大縮小等功能......更有趣的多點觸控讓許多廠商紛紛投入技術的開發,手機、電視、電腦...人類的生活型態將因此而改變,曾經我們在電影中看到的科技將不再只是後製特效,「關鍵報告」、「Windows vision 2019」中的經典畫面在不久的將來,會是人類未來真實世界的面貌。

在一片蘋果迷的引頸期盼下,iPhone 3GS終於決定於8月份在台上市。
不論你是不是Apple User,每個人都能先在紙上過過乾癮,設計出屬於自己的iPhone UI。











Design Commission($16.95 US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