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未來的 T-shirt

 
未來的世界永遠都充滿著想像,我常常在想,像現在這些很酷的東西,像是 i-phone,是不是以後我孫子看到,是會把它當作骨董收藏起來。就像我外公他拿出他以前年輕時候買的收音機,實在很難想像在那個年代,這是最流行的東西。

uniqlo 對於未來也有一片想像,在未來,T-shirt 會是什麼樣子呢?

"Future T-shirt" 這個 project 是 uniqlo 為 T-shirt 注入未來的願景,他們覺得 T-shirt 在未來會是新的藝術媒介。uniqlo 因此邀請了數位藝術家,以 "modern Japan" 做為主題創作,將創作應用在 T-shirt 製成的 installation 上,展現日本的酷科技,藝術以及文化等。


"Future T-shirt" 除了在日本外,還在美國紐約,英國倫敦,法國,韓國,中國,新加坡等地的 uniqlo 分店展出。

T-shirt 的確從最 casual簡單的衣著,漸漸變成次文化的重要元素,近來也涉入許多現代藝術的展覽中。未來真如uniqlo所說,T-shirt會蛻變成藝術形式如此高尚的角色?我只知道我想要一件 Justice MV 裡的會動的 T-shirt!喔耶!


http://www.uniqlo.com/exhibi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