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powershovel

最近,因為誠品的Design Festival讓我開始注意到powershovel這款相機。

越來越多人喜歡用數位相機來記錄生活,捕捉靈感,和手機、錢包、iPod一樣,已經成為不帶就會沒有安全感的隨身配備。當數位相機的普及率越來越高,只要會按快門、操作設定,人人都可以稱自己為攝影師。但在追求個性化的世代,每個人都想創造或突顯出自己的Life Style與態度,於是,鮮明、有特色的產品便成為市場上搶手的產品。



powershovel的理念是以「眼睛所能看的一切」為出發,由日本設計團隊SuperHeadz進行創意企劃、商品設計,以原創相機為中心,定期推出新的相機產品,出版相片攝影集(powershovel books),也橫跨音樂領域(powershovel audio),期許品牌能成為影響日本次文化的趨勢。



powershovel在日本各書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