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28biaugust

之前有看過他們的幾件商品,但去了今年的KDF才了解到他們不只做商品設計也做從事展場藝術,而且是以平面設計起家。

創辦人Owen & Cloud,對設計的熱愛就像八月炙熱的太陽。兩人一同去日本留學,並獲得新加坡香港及日本多項設計獎項。


The Nonlife zoo
不同充滿歡樂與笑聲的動物園,「The Nonlife Zoo」所要突顯的是人類的殘酷!在這你不會看到動物四處奔跑,見到的是一尊尊投降般的動物布偶而不是可愛與溫馨的布偶,對人類的所作所為,展現出無奈與反叛1600年至今人類已造成784種生物的絕種,祈求不會在有第785種生物走向絕種。


A peaceful bomb
戰爭是充滿破壞和殘暴的,它無情的帶走我們生活及歡笑!
而【a peaceful bomb】墜落地面時,我們沒看見火光和毀面卻是看見精力充沛的花和草,自由隨風搖曳散發無限生命力。【peaceful bomb】花瓶用和平填裝這世界。


A love grenade
當 你奮力投出【a love grenade】後,不會看見火光和毀面卻是看見眼前出現的只有散滿一地的愛。從現在起,可以開始為反戰.愛和平盡一份心力,將你的愛存入【一顆愛的手榴彈】中,並捐贈給反戰團體幫助深陷戰事的人們,讓你對追求和平的信念得以實現。將捐出部份商品販售所得給Act Now to Stop War & End Racism,為追求世界和平盡一份心力。

A flower
能一片片組合成不同樣貌讓居家充滿春天氣息。

A snowflakes
亦有雪花造型。


A little round-round land
遊樂園讓人充滿幸福及快樂,此一系列的咖啡杯能將盤子的圖像倒射在杯身白金處理的部位,旋轉盤子圖像即跟著轉動。


A candlestick vase
燭台與蠟燭以陶瓷呈現並結合花瓶的功能性,當燭台與花朵結合的同時,不僅能使空間,也讓整個世界充滿芬芳氣息。

以上圖片來自http://28.biaugus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