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征服北極


由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奇蹟的夏天"導演楊力州執導,並親赴北極拍攝,紀錄運動健將林義傑.劉柏園(遊戲橘子執行長).陳彥伯(有林義傑接班人之稱)三位來自台灣的熱血男兒,挑戰極限的北極長征之旅!即將在12月12日上映!
有人說,因為海角七號的關係,很多人趕搭國片潮!但傑森認為,你應該說,因為海角七號的關係,多人開始敢有夢想,而開始拍國片!
遊戲橘子當初會成立,也是因為執行長劉柏園先生憑著一股對遊戲的熱愛及夢想!遊戲橘子"敢做夢"的行為,在很多同業或是企業老前輩的眼中很不認同,覺得你太年輕不夠踏實才會這樣想!但會說這些話的人,往往都是在成功後或是完成夢想後,就不再敢做夢了!
征服北極,敘述三個台灣熱血男兒抱著各自的夢想來到北極,在冷冽的惡劣環境中往目的地「磁北極」前進,途中發生了身體嚴重失溫,凍傷,北極熊襲擊...等超出想像之外的危險…,來自世界各地的隊伍陸續退出,沒有人知道是否能"活著"走完這條攝氏零下40度、長達650公里、預計費時21天的極限長征………。 (簡介部分文章截取自yahoo電影)


三位男主角!


好美的北極

台灣之光-林義傑

相關網站連結:征服北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