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Karl Lagerfeld ╳ Steiff = 時尚經典

時尚大帝Karl Lagerfeld又有驚人之舉!

"I really love animals, particularly when they are stuffed with cotton or polyester."
與世界上最具收藏價值的泰迪熊品牌Steiff合作全球限量2500隻Karl Lagerfeld泰迪熊,這款由Karl Lagerfeld親手設計的15英吋Teddy bear白熊,有他一貫的招牌白髮,總是一身黑西裝、黑領帶、黑墨鏡、黑皮靴、白襯衫,以及bling bling的閃亮配件…辨識度極高的個人風格,讓向來走溫馨路線的Teddy bear也頓時充滿了時尚感。



Steiff的註冊商標是左耳上的鈕釦標,同樣的金耳釦也有3種不同的涵義:
⊙白底紅字:限量生產(針對某種目的,主題、節慶、國家、典故,企業所推出紀念熊限量品)正面標名產品流水編號,背面則標有限量生產年份、發行限量數量、該款熊名稱
⊙白底黑字:仿古複製熊限量發行。
⊙黃標:一般品非限量生產,正面標名產品流水編號,背面標名製作材料成份。
用這種方式來標示商品的種類,讓消費者也清楚商品價值與等級,多多少少還可防仿冒,是不錯的作法。

9月中在官網提供網路訂購,喜愛大師作品的朋友們可以上Steiff碰碰運氣,但價格也是大師級的唷~

2 則留言:

Jason Chyi 提到...

真巧!我今天也寫了這一篇!哈哈!

心會hsin-hui 提到...

我們這麼有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