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

say no to limits / 李寧


say no to limits!向極限說不!
中國大陸知名品牌-李寧,為了迎接北京奧運,打出了say no to limits的口號,並且號招了世界各地的藝術家設計師以say no to limits為主題做創作,打破現有框架,用一個全新的方式,表現出運動員向極限說不的精神!

這次一共有邀請了七位ARTIST,Kuntzel & Deygas(FRANCE), Kaws(USA), Delta(NETHERLAND), James Jarvis(UNITED KINGDON), Mr. André(FRANCE), and Hidekichi Shigemoto(JAPAN),還有傑森最愛的:phunk studio(SIGNAPORE)
除了以上這七位ARTIST外,還有其他更多的ARTIST也都共襄盛舉了這個活動!






相關網站連結 : say no to limit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