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

烤年報,做得好


烤的是年報,不是麵包,上圖錫箔紙包著的是一家歐洲東南部叫作Podravka食品公司的年報,這份年報就叫做“做得好”(Well Done,或者“烤得熟的”),這個名字取得也很好,不僅對於年報本身來說,而且對於設計的宣傳也是,因為人們一看標題都以為在誇獎這個作品。

這份“做得好”(Well Done)年報是來自一家克羅地亞(Croatian,東歐)的 Bruketa & Zinić 設計的。


Well Done 年報其實有兩部分,一本大書裏面藏著一本小書,大書上有數位以及獨立審計師的報告,小書裏面則是Podravka公司的秘方。



但是打開小書,上面似乎是空的。


包上錫箔紙放入烤箱烤這份年報,需要和廚師一樣小心,講究工藝,要在100攝氏度下烤上25分鐘,要嘛烤不熟,要嘛烤焦了。



烤完,這份年報就熟了,上面的空白將出現文字和圖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