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

Michael Lau x XLarge x Fingercroxx CROSSOVER FIGURE


近幾年的公仔市場已不如當年的盛況,許多公仔設計師也都許久沒有再推出新作了,但這時侯有一位公仔設計師不但不定期的推出新作品,並且還能與各大廠牌CROSSOVER,作品也能不斷的有新話題及新的突破!沒錯,就是這位超屌的華人公仔設計師-Michael Lau!
已推出了一段時間的Michael Lau x XLARGE x FINGERCROXX figure系列已成為本年度最注目的crossover企劃,不單香港,英、美、日不少fans都成為這系列的victim,全數搶購!早在推出初期筆者已預言過除了正統version外,更會有幾個不同的crossover版本,最叫人期待的當然是這個橙/灰/白的配色。

Fingercroxx 簡介:
Fingercroxx,I.T旗下的自家品牌,成立於2003年。設計靈感源自日常生活的點滴,而「兩指交叉」的品牌標記,更暗藏正面的街頭俚語意味。Fingercroxx一向重圖案設計及布料選用,每季皆注入不同的流行元素,製作出擁有獨特自我個性的主流便服,難怪輕易成為本地街牌中的代表之一。

相關網站連結: I.T, Michael Lau, XLARG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