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 星期四

Tokyo Midtown 3/30 New OPEN!

相信去過六本木之丘的人都有一個感覺,哪就是佩服,佩服日本人的內外的整合,佩服日本人整體的規劃,今年的3月在六本木又發生了一個大事,那就是在六本木之丘對面又新開了一個複合式小城市,名為「Midtown」。

「Midtown」是由大面積的綠地,與六棟建築物所組成的複合式城市,城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商店、餐廳、辦公室、飯店、綠地、美術館所組成。

3月新開幕的「Midtown」又成為愛上六本木的另外一個好理由,看到別人不經想到台灣,同樣的複合式規劃,為什麼日本就有辦法規劃出誘人又有趣的內容,不管是硬體或是軟體也好,台灣的問題到底出在哪呢?

(在六本木之丘對面)

(思考著地球,思考著日本,思考著東京,六本木在思考著。)

(「Midtown」是由三井不動產主導,配合另外6家設計公司一起完成的大型開發案)

「Midtown」官網:https://www.tokyo-midtown.com/j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