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8日 星期三

OPEN小將2歲了!

7-11的代言腳色2週歲了,7-11除了推出一系列自製商品外,還跟設計師合作,推出「ART ALWAYS OPEN!」彩繪OPEN小將公仔,看看有哪些設計師加入吧!

藝術OPEN小將 共12款,簡介都是由左至右:

This is Japan! 設計者:Furi Furi Company (日本)
富士山!藝妓!櫻花!
還有FURI!FURI!
這就是日本呀!!!

Shy-Looking Superhero. 設計者:Stefano Misesti (義大利)
一 般人都認為超人是強壯、勇敢、及英俊的。但有些超人卻是害羞的。他們太羞於見人,以致他們只能躲在家中祈禱會有其他的超人擊敗那些為非作歹的惡人。Shy -Looking Superhero不會飛、沒有舉起千斤重物的力量、沒有強力的射線,他的超能力是當人們看著他時,他的臉就會神速的變紅!

OPEN365, be wild! 設計者!PUSH (台灣)
作品以機械開關來代表五官,插上電之後,頭上OPEN字樣霓虹燈會亮,象徵一開店,永遠365天全年無休,改變原來OPEN小將大鼻子,看起來像是小寵物的嘴臉,正面、左側面、右側面都加上各種開關象徵的五官,不同角度都可以看到不同的表情,表現多角度、多樣性、又帶些狂野冷酷的創意想像力。

HANA. 設計者:萬歲少女 (台灣)
每個人的心裡或許都住著一個哈娜,她無所不在。當她潛入你的靈魂時,就是天使與惡魔的誕生,正義與邪惡的戰爭。哈娜總是在挑戰你心中原本的自己,在愛情裡勇敢,在少年時瘋狂,在寂寞與絕望時給我們一絲希望。
沒有人可以告訴你哈娜是什麼,但是請你相信,在你的靈魂深處一定住著一個哈娜,那是你,也可能是個什麼。

愛和夢想的磁鐵娃娃. 設計者:可樂王 (台灣)
這個娃娃的頭上是一個磁鐵。
所以它叫做磁鐵娃娃。
因為這個世界上很多東西都一直流失掉了,包括愛、夢想和冰山。
磁鐵娃娃希望把那些的美好都吸住它們,不要讓那些美好流失掉了。
它真是好努力喔,請大家務必多多支持喔!

天降(將)大任於斯人也. 設計者:洪易 (台灣)
將OPEN小將解購為多面向的立體畫布,呈現統一企業帶給消費者親切與關懷的形象搭配自身生活週遭的衝擊釋放出屬於個人風格的視覺創作,企業形象透過美學手法演繹,藝術轉化為幽默與關懷集合於一體,用心體會用手表達“天降(將)大任於斯人也”。


Good Morning~ 設計者:Kenny Wong (香港)
我們都拚命的工作,一早起來跳進車廂便邊去,哪管身邊經過的會是誰。然後板著臉的過一天去。早晨是每一天的開始,為什麼不能快樂地向對方說一句“Good Morning”,來一個一天的好開始。

Big Eye Boy. 設計者:phunk studio (新加坡)
Big Eye Boy是個有著“第三隻眼”天賦,愛看卡通和跟小狗玩耍的神奇天真男孩。“第三隻眼”代表著開明、智慧和知識。從Big Eye Boy 的身上,我們學到了利用我們的眼睛及心靈去體驗屬於我們世界及宇宙美好的事物。也各訴了我們,唯有用心,我們的視野才會更明亮、更透徹。

MOZOA. 設計者. River Kuo (台灣)
一 個小孢子從菇傘的保護下輕輕的飄下來,在落地的那一瞬間,小孢子微微睜開雙眼‧‧‧MOZOA吸收了菇傘下充足的養分,金黃色的頭髮在陽光底下顯得朝氣蓬 勃,身上綠色的水滴斑點,充分的提供MOZOA對週遭環境養分的吸收,搭配小紅鞋以及長長睫毛,可愛無邪的氣息,讓MOZOA在同儕之間也不至於受到排 擠,同時對於事物的見解都能秉持著樂觀進取的態度。MOZOA年紀雖小,卻也有異於常人的細膩與成熟度。

焊接女孩. 設計者: 崔永嬿 (台灣)
焊接女孩是永嬿個人作品創作中的一個人物,女孩至今已經五歲,她代表了部份永嬿的內在世界、以及部分我希冀的或理想的世界。
這次女孩像做伸展操一樣,縮進OPEN小將的身軀內,就像每次她可以柔軟的、沒有困擾的進入永嬿的想像世界,以取代永嬿僵硬的身軀以及不夠柔軟的心靈,並且為永嬿帶回一些,OPEN小將所傳達出的溫暖與甜蜜。

OPEN new life Robot. 設計者: 紫狐葉 Michael Davidson (英國)
如果你厭倦了每天如機器人般的生活,不如看看OPEN小將吧!
他把OPEN new life機器人的腦袋打開,一躍坐上控制台,期待自己做自己的主人,只要按下“ON”的按鈕,就可以輕鬆展開天天開心的OPEN新生活! 
OPEN小將的不打烊霓虹看板:敞開心胸看生活,每天都是黑皮天!

【2歲的OPEN將】.設計者:拾陸巷工作室-Francis 凡旋(台灣)
2歲OPEN小將,腦子裡總是充滿了無限供應的簡單開心和幻想,踩到一朵黑色的雲,然後像是爆米花般地蹦出一朵又一朵的雲,黑雲、白雲、白雲、黑雲‧‧‧‧‧‧,貓頭鷹也來了、小花飛舞了起來‧‧‧‧‧‧,用尾巴做鬼臉,看看能不能嚇到一隻隻跳出來的麻雀們,OPEN小將和他的黑貓,開心地在自己的世界做著白日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