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全家-好神公仔



不要以為只有HELLOKITTY、小叮噹才能做公仔,現在最紅的公仔是正港本土的媽祖,媽祖、土地公、觀音菩薩、財神還有關聖帝君,這些在廟堂恭奉的神明,化身成可愛的Q公仔,敢這麼做的就是澄果設計總監蔣友柏。
全家便利商店最近請澄果設計設計這一套8隻可愛的Q版神像公仔,還可以當成印章討吉利,不過,平均要花660元買東西才能換一隻公仔,整套蒐集下來,要花不少錢。

2 則留言:

又不會怎樣 提到...

您好

我們受託於全家好神公仔活動
已於0717開跑活動預計至0910
很謝謝貴網站對全家活動的支持

目前我們對於全家網路活動有進一步的計畫
想與貴網站的合作內容,我在此為您說明:
想請貴網站為全家好神公仔活動發表一篇文章,內容是以『神明大集合』為內容的文章,並請帶入媽祖相關話題,加以討論且評比(盡量多寫好話囉)
請參考網站『網路活動大蒐羅』http://taipeitale.blogspot.com/

全家將提供貴網站:
1.MSN動態小圖、MSN大頭貼授權使用
2.全家拍攝之CF,將授權給貴網站播放
3.提供給貴站1組媽祖套筆(一套三支:媽祖、順風耳、千里眼)

以上,等待您的回覆,謝謝!
我的MSN surrony@hotmail.com
我的EMAIL ligohuang@sparqnet.net

Regards
Ligo

匿名 提到...

我覺得此公仔設計顯示出台灣沒有人有美學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