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TOYOTA企業雜誌網路版於6/5發行試刊號!!

TOYOTA6/5發行企業雜誌「あしたのハーモニーTOMORROW’S HARMONY(直譯),編輯镸邀請森田一義操刀,以讓世界更美好 的觀點出發,透過人與企業間去思考、傳遞訊息的一本概念雜誌。創刊號特輯主題是「エコを楽しく。」(直譯:樂在生態保護),裡頭絲毫沒有提到TOYOTA的任何產品推廣訊息,內文也都不離題地圍繞著企業推廣核心____生態保護概念,其中「日本名水茶漬けめぐり」、「ファーモニーのススメ」等等企劃單元都挺有趣的,輕鬆將生態保護注入生活,對於讀者來說閱讀起來一點也沒有負擔,視覺上單純的構圖讓閱讀網頁變得很輕鬆舒適。

整本企業雜誌網站用Flash製作,翻頁及構圖都以實體雜誌為範本,還加上了說話的聲音、音樂,不論從視覺上或是編輯文字上都呈現多元視角,就連原本對TOYOTA一點興趣都沒有的阿勇我都感動了起來,相信不是TOYOTA愛好者的人也會因這本企業雜誌,開始關注起TOYOTA的動向。
快點Click進去瞧一瞧吧!!
http://toyota.jp/harmon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