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5日 星期一

我的另一半

不曉得大家對古片裡頭,新郎新娘喝交杯酒的畫面覺得如何?
yoyo本人是覺得滿矯情的XD,手勾手要把自己手上的酒喝完,讓我有一種比腕力的錯覺。

總之手勾著手,做什麼就是不方便,但又要心連心的喝親密酒,
互相餵酒似乎又少了那一份情趣,還很有可能嗆死對方,應該要怎麼做才好呢?

我想介紹的發明或許能解決這個問題 :)



這是由 Jim Rokos 設計的 My other half 對杯,它的兩個杯子底下由軟管相連通。哪邊的杯子低一些,哪邊杯子裏的酒就會多一些。要用它來喝酒,必須兩人同時舉杯(敢用吸管的拖出去打);舉起杯子後,把杯子放低,酒都流到自己這邊來,對方喝不到,可以達到調戲對方的目的;把杯子舉高,酒全流到對方那邊去,對方喝很多,可以達到灌醉對方的目的;——所以,這大概是一個情趣用品吧。

嗯嗯~下面請看演示圖,沒有俊男美女……話說,連情趣用品都要由老年人來演示,看起來地球的確進入老年化社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