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6日 星期日

ANNA SUI巴黎戀愛洋娃娃

一直以來,ANNA SUI的每一款香水,都擁有不可思議的浪漫魔法,滿足女性內心渴望許久的美麗夢想。依據慣例,ANNA SUI在2007年5月所推出的香水Dolly Girl Bonjour L’Amour 巴黎戀愛洋娃娃,依舊充滿夢幻童話的味覺。

Dolly Girl 是一個愛冒險的女孩,這次ANNA SUI特別為她展開一連串新鮮刺激的形象宣傳活動,每個形象廣告都會把她帶到一個新的環境,成為情境畫像中的女主角。

融合了動畫及攝影的最新創作模式,Dolly Girl洋娃娃乘坐著ANNA SUI經典維多利亞式的沙發隆重登場。沙發是真實的,右邊的香水瓶也是真實的,那麼其餘的究竟是夢幻還是真實?真實的Dolly Girl洋娃娃跟包裝盒上洋娃娃相互呼應。再看她一眼,讓我們知道她是真的「存在」,她就是我們心中的洋娃娃。她不是個普通人、也不是模特兒,她就是我們心中渴望成為的那個女孩!

ANNA SUI網址 http://www.annasui.com/flash/index.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