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日 星期一

HELLO KITTY(ハローキティー)才是王道




自認為很MAN的傑森,從以前就很不喜歡HELLO KITTY,覺得她的造型沒特色,又不可愛,也沒有吸引人的故事,又火紅的莫名奇妙!但是90%以上的小女生仍然是無法抵擋HELLO KITTY 的魅力!
日本的設計不斷在持續發展,潮流趨勢也不斷的更新,一直有許多新的角色,卡通人物冒出頭,但這些似乎都不影響 HELLO KITTY 在日本的地位!來最近幾年 HELLO KITTY 的魅力更是不減反增,從原本較偏向女性的市場,漸漸的也向男性的潮流市場靠攏,從她合作的對象就知道了,之前的Bape,最近更是搭上了日本原宿的潮流鞋店 atmos ,推出聯名的限量T-shirt!

去年與Bape合作推出一系列 HELLO KITTY &Baby Milo圖案的T-Shirt!

相關網站連結 : atmo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