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

Coca-Cola zero



可口可樂新產品zero在台發表,其實美國早在2005年7月已上市,而台灣區邀請了「遊戲橘子」的好朋友林義傑與名模林若亞為記者會走秀。

為了搭配Coca-Cola zero的特色,突顯其大膽、顛覆的品牌精神,特地將百年註冊商標的紅色罐身改為酷炫黑色包裝。新產品強調的是保留可樂原味,無糖、無卡路里、無任何添加物,以「零」熱量、依然「可口可樂」打破碳酸飲料既有規則的大膽顛覆,讓越來越重視健康的現代人,也能品嘗到可樂充滿氣泡的清爽口感。


Coca-Cola zero Website的網站互動做非常有趣哦!!
網站連結:http://www.cocacolazero.com/

香港MILK雜誌最近也配合新商品舉辦Coca-Cola ZERO CHALLENGE SNAP SHOT COMPETITION挑戰賽,徵求有趣又富創意的照片,就可以在活動網站中show出來哦。
網站連結:http://www.milk.com.hk/cocacolazero/

其他台灣未上市的產品......

更多訊息:http://www.thecoca-colacompany.com/presscenter/imagebrands.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