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 星期一

扁輻俠&蜘蛛人的大對決

這世界的CROSSOVER每天都在發生!原為競敵的兩大電玩公司日本Sega與任天堂在北京奧運即將揭開序幕的機運下,公開表示合作,推出Wii╱NDS版最新運動遊戲。這場看似扁輻俠&蜘蛛人的大對決,由兩大電玩英雄角色擔任____瑪莉歐&音速小子,遊戲名暫稱為「瑪莉歐&音速小子 in北京奧運」,預定2007年內會發售,在開發方面,目前Sega已經獲得國際奧委會授權媒體International Sports Multimedia的獨占授權開發本作,而販售方面歐美地區將由Sega、日本則是將由任天堂負責。
在遊戲內容方面,本作預定將會有包括瑪莉歐、路易、碧姬公主、庫巴、耀西等「瑪莉歐」人物角色以及「音速小子」系列人物等等角色共同登場,並進行包括100公尺短跑、桌球、游泳等等各式各樣運動競爭;而根據Sega代表取代役社長兼COO 小口久雄 表示,「能跟世界上最強力的角色組成雙人隊伍,並以遊戲的形式共同參加世界最高級活動,再也沒有比這更令人興奮的事情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