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5日 星期四

包裝諧星/諧星包裝

YOSHIMOTO=YOSHIMOTO KOGYO=吉本興業

日本著名搞笑經紀公司--吉本興業YOSHIMOTO,在日本家喻戶曉,代表著日本演藝界,以「笑的事業」、「與大眾共存」的公司口號。吉本興業是一個大規模、高質量的演藝製作公司,從創業初期經營一家小劇場開始,到目前擁有500多位以上藝人,300多位經理人,在日本綜藝電視節目上占79%,還擁有自己的衛星頻道和遍佈日本全國各地的30餘家劇院、Live House以及多媒體劇場。他們將「笑的事業」娛樂業中擷取的題材與經驗,活用於動畫片與漫畫製作,始終蟬聯日本演藝公司收入排行榜第一名。以最強的經理功能再加上最強的內容製作,集結「感動」的精英,創造「笑臉與幸福」的事業,全面地提供一套具有亞洲獨創的娛樂業體系。

這就是吉本興業。

在日本包裝藝人手法高明,而諧星能出版搞笑DVD、書籍、T-Shirt、週邊商品...等,產品內容豐富,諧星逗趣搞笑的形象,讓商品無形中就多了一分幽默與趣味感。


最近吉本興業史上最大企劃活動「LIVE STAND 07」,將旗下約400名藝人,每日7小時,於4月28日-4月30日,連續3天,在幕張國際展覽中心共同演出。活動主題曲由槇原敬之作詞作曲「LAUGH!LAUGH!LAUGH」。


印上藝人座右銘的廁所捲紙。


2007吉本興業年誌。


魔術方塊鑰匙圈。


雞蛋造型巧克力,內附藝人小公仔,將你喜愛的藝人孵育出來吧!!


增添食物美味的調味瓶。


綜藝節目中常會見到的打人扇道具。


「鼻からうどん」的甜點&書

更多商品在這裡:
YOSHIMOTO WORKS WebShop
藝人週邊商品WebShop
吉本堂書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