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8日 星期日

錄音工作的新選擇 ---Digi 003 & 003 RACK


數位錄音龍頭Digidesign推出新的錄音工作站:Digi 003 Family;規格上與前一代的Digi 002並沒有太大的差異,同樣支援到24bit 96KHz的錄音,8個flying fader與LCD螢幕,更多參數能在面版上控制;003Family在in/out並沒有太多的更新,多了一組耳機輸出,讓錄、混音的人更方便使用耳機。

同樣的推出了沒有remote controller的Digi 003 RACK,在2u的大小下擁有同樣的in/out,唯一的差異是在controller的部份,較低的價位,讓不想花那麼多錢用想使用protools的人更容易入手。

近期開始供貨,提供了多種的Bundle一起促銷,Digi 003 Factory提供了數十種的plugin搭配促銷,也提供跨平台的換機換軟體折扣活動,有興趣使用Protools的朋友可以參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