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4日 星期日

奇怪的口香糖們



日本於四月即將發售一系列的怪口香糖___「ハバネロガム」燈籠辣椒口香糖、「ゴーヤガム」苦瓜口香糖、「ビキニガム」比基尼口香糖。
其中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是「ビキニガム」,這裡直譯為「比基尼口香糖」?!盒裝封面寫著添加了Pueraria mirifica成分,Pueraria mirifica這種植物成分據說有豐胸、美肌、返老還童、緩和更年期障礙等等的療效。不過,吃了添加Pueraria mirifica的口香糖真的會變成圖片中比基尼火辣女郎般的大胸部?還是只是廣告不實的騙人口香糖?答案目前不得而知,只有等待至四月才能揭曉。嗯…心中忍不住有個疑問……口香糖存在的意義到底在哪裡?口氣清新、好玩、提供無聊時的連續動作、瘦臉,還是可以吹泡泡向其他小朋友炫耀?但我想這系列超辣、超苦、比基尼口香糖出發點來自人性的惡作劇,最大的存在意義是讓全人類更開心,看到嚼口香糖時的愚蠢表情,就像是看到別人跌倒一樣,直覺哈哈大笑的反應,就是最好的証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