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8日 星期四

穿著 PRADA 的 i-Phone ?!

這是PRADA與APPLE聯名推出的手機嗎?

不!雖與iPhone相似度近乎90%,它們之間卻絲毫沒有關聯。這是義大利時尚名牌Prada與韓國LG的跨界合作的結晶 KE850,和iPhone一樣採全觸控界面,預計二月搶先iPhone上市,成為全球第一臺全觸控式手機。
跨界雙品牌

LG 電子行動通訊公司總裁暨執行長史考特安 (Scott Ahn) 表示,「我們內部所有員工都對這支LG生產的PARDA手機感到非常自豪。整個過程中,LG 與 PRADA 兩個品牌持續密切合作並分享彼此的願景,成功地開發出市場上有史以來最具有完美風格的手機。」

PRADA 總裁暨執行長伯塔利 (Patrizio Bertelli) 在訪問 LG 首爾總部時表示:「雖然設計的是成衣與配件,但我們一直在尋找突破與創舉,LG 亦有此共識。在這種想法下,我們要的不是設計既有的產品,而是創造出全新的產品。Miuccia (PRADA 首席 設計師) 和我一同與 LG 攜手,賦予這支新手機非常強烈的個性與主張。LG 和 PRADA 都擁有一種專注細節、對品質不輕易妥協的精神,而這樣的精神,你可以在這支手機裡找到。」

.長9.88公分×寬5.4公分×薄1.2公分。有先進的觸控式介面,少了傳統按鍵,使用時充滿觸碰的驚喜。另外配備了德國的信乃達(Schneider-Kreuznach)200萬畫素鏡頭、三頻漫遊、藍牙無線傳輸。
.處於待機狀態時,手機表面的發光圖示會消失,發出純粹的黑。它具備主流規格,包括播放MP3音樂、短片、可外接記憶卡、可閱覽文件等功能。
‧售價/600歐元(約台幣25,400元)起
‧需在Prada 精品門市才可買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