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4日 星期三

JORDAN XX2 CF

AIR JORDAN XX2 TAKE OVER
籃球鞋一年一度的大事,不外乎就是JORDAN系列又發新鞋!
籃球之神-Jordan,在籃球這項運動的地位,絕對是無可取代的!從他為NIKE代言的第一天,就決定了雙方成功的開始!進出NBA多次,復出後又退休,既使籃球之神不再繼續在籃球場上飛翔,但象徵他精神的JORDAN系列球鞋,將為他延續球場上的生命!
這支是 JORDAN XX2 最新的 CF ,似乎在訴說著球場上的殘酷與現實! Jodan 最常在球場上扮演這致勝一擊與反被為勝的角色!所有的球鞋廣告焦點幾乎都會放在強調得勝的喜悅或是代言人有多強,但這支CF從逆向思考,去刻畫失敗者的處境,敗隊球員及球迷的表情,情緒及那種無力感更是寫實!慢動作的處理,配上古典交響樂與聲樂(Mozart Requiem)的貫穿襯底,讓影片呈現一種衝突的悲傷感,像是在說籃球之神在球場上只能眷顧一方,而失敗者眼中的籃球之神,卻有如惡魔般的黑暗!說實在,傑森在看到這支CF時,看不懂他要表達的是什麼,但卻被影片的氣氛感染到了,並且印象深刻!
JORDAN 系列的廣告,球鞋一直都走在最前面,經典打造經典!

Jordan XX2
簡單的介紹一下 Jordan XX2 這雙鞋!
設計靈感來自於目前最先進的F22戰鬥機,也就是俗稱的隱形式戰鬥機!除了有出眾的外表以外,內裝更是頂級!Jordan XX2 配載 Jordan Brand 獨有的I.P.S.(Independent Podular Suspension)技術(沿用AJ XXI),也就是獨立緩震系統,其中包含了雙層壓縮的Zoom AIR!外底的雙密度橡膠提供了最佳的抓地力!
中底材質則從原本最常使用的碳纖維升級為鈦合金材質,更是史無前例!

相關網站連結 : JORDAN XX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