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1日 星期日

簡單遊戲大學問-Zoo Keeper



網路上有超過 300 萬人次曾經遊玩過的知名益智方塊遊戲 Zoo Keeper,現於由推出多款 SuperLite 2000 廉價小品遊戲的 Success 製作,移植至 NDS!




Zoo Keeper 最早是以 Flash 檔案的方式,於網路上提供玩家自由下載遊玩,遊戲規則非常的簡單,只要將同種的動物排成三隻以上的行或列,即可將之消除,玩家將要與時間競賽,不斷消除盤面上的動物,達成每一等級所要求的各種動物消除數量。隨著等級的提昇,還會出現搗蛋的怪老伯,增加方塊的種類與複雜度,讓難度提高。
NDS 版的 Zoo Keeper 入境隨俗的改成用觸捧筆玩外,也進化多了一個望遠鏡的功能!!也把搗蛋老伯換成了小白兔!

電動白痴的傑森對於這種容易上手的遊戲就是不能抗拒,即使非常容易下載到網路版的 Zoo Keeper ,但傑森還是買了 NDS版的回來過過癮!傑森深深覺得,好的遊戲不是在於它的畫面有多屌,美術有多強,3D有多強,程式寫的有多厲害...等,回歸到遊戲的本質,有趣,有創意,自然就會好玩!

相關晚站連結 : Zoo Keeper NDS

網路板 Zoo Keeper (new) : 線上試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