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2日 星期三

adidas Y3


adidas Y3一般對於運動品牌的概念比較難跟時尚潮流結合,但是adidas卻推翻了這個概念。

2001年,當時的山本耀司萌生引退的念頭,因此他決定開始尋找新的衝擊,激發創作靈感,剛好當時adidas邀請山本耀司為其設計一款球鞋,推出後立即造成轟動,在這之後adidas就力邀Yohji Yamamoto加盟,擔任Creative Director一職,並負責adidas「Y-3」的品牌。

Y-3,Y是Yohji Yamamoto、3是代表adidas的3條線,並以結合時尚與運動概念所設計,共區分為「Essentials、Image、Statement、Exclusive」四大系列。

未來說不定GOMB也可以很時尚,很潮流...敬請期待...嘿嘿嘿

Y-3 website

山本耀司小檔案
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生於日本東京1943年。
1966年慶應義塾大学法学部畢業。
1969年文化服装学院設計科畢業。
1972年成立「Y'z」。
1977年東京發表會登場。
1981年巴黎發表會登場。
1988年成立「Yohjidesign研究所」公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