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6日 星期三

GoMB試賣季 商品企劃 提案開催

好的,在激烈漫長的文化蒐集分析撞腦之後,咱們為 Gama 設定的首季試做商品系列核心概念終於成形嘍,雖然提案中有許多流行商品的提案,但抽樣調查呼聲更高的是「實穿系」商品,挺好,這樣也貼近母品牌我們自己也可以穿,就這麼定案,系列我們就稱他 ''GA95'' 吧。


GAMA 實穿商品的系列命名 GA95 其實是個簡單的概念,從組織來看,咱們橘子有些校園的感覺,(哈哈~不是民歌那種啦),很多橘外人也覺得氛圍有些美式college風,我們首季會開發的東就follow這樣的感覺和氣氛走吧,是不是那麼 preppy 到時再細部企劃,總之,該概念也要結合時尚讓他有些當代的感覺,大夥兒加油啦!

GA95 stands for:
G=Gamania (廢話?!)
A=Academic, Atheletic, Attitude...you name it
95= the very best time when Gama was bor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