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運動品牌與牛仔褲


adidas x Diesel

運動品牌越來越向時尚靠近已經不是什麼大新聞!運動品牌藉由與藝術家,設計師,時尚潮流品牌合作來擺脫"運動品牌"給人功能性,陽剛的刻板印象!牛仔褲這東西是一種永遠不會退流行的產物,不論褲型,版型怎麼變,都不損牛仔褲的地位!看準這點,各大運動品牌也開始做牛仔褲了!
2007年,PUMA 與日本潮流牛仔褲品牌 evisu 合作推出一系列的牛仔褲,傑森個人是覺得這個合作案並沒有很成功!兩個品牌的合作商品,單價賣的竟然比evisu原本的牛仔褲價位低,原本evisu強調的手工,量少,也因PUMA大量的鋪貨而略顯沒價值!
2008年,有之前提過的 nike(Jordan Brand) 與 levi`s 的合作, nike 還是以限量的操作模式,並聰明的搭上自己的鞋一起賣,價位雖然高,但很清楚的他就是鎖定那些"玩家級"消費者!
2月adidas也將要與 Diesel合作推出 adidas Originals Denim, 價位在160~210歐元!這組合也頗令人期待的!

PUMA x evis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