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

2007聖誕節 與橘子一起 玩樂有伴!

聖誕樹是慶祝聖誕節不可少的裝飾物,少了它就大大減少了過節氣氛,一年只擺一次的聖誕樹,不論組裝或是收納都是件麻煩事。橘子為了讓所有人即使不擺聖誕樹,也能感受到聖誕的氣氛,特別設計獨具一絕的DIY桌上型聖誕立架,集合多重功能於一身,給你比聖誕老公公更多的禮物驚喜。



It can be a …
● 名片座 / NAME CARD HOLDER
● 書擋 / BOOKEND
● Memo架 / MEMO BOARD
● 聖誕樹應景裝飾 / CHRISTMAS TREE

售價:99999(創意無價)

1 則留言:

XFUNS放肆創意設計雜誌 提到...

※比賽主題:『XFUNSer放肆創意公仔』

『公仔』這名詞來自於香港,是指由設計師所創作的、具有原創性的玩偶。正因公仔的個性化特質與獨特性表徵,受到世界各地設計工作者的喜愛,紛紛投入公仔的設計創作,這股熱潮也延燒至台灣。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塊玩耍的角落,也想要創造一個獨一無二,屬於自己的創意公仔,現在,XFUNS提供您一個平台,滿足您創意玩耍的空間。

記著,參賽者必須以『XFUNSer放肆創意公仔』為主題,並要架構在「X」的概念上,盡情的去發揮,又不失大雅之門。X=神祕、莫測高深、透視、思維、探索、詭異、玄機、極端、無限…等,具有各種發人省思、難以陳述的深層意涵。

※比賽辦法
請務必在「X」概念下,揮灑自己獨一無二的創意,並分兩組:
1.『XFUNSer放肆創意公仔』(實物作品組)
2.『XFUNSer概念圖形公仔』(平面設計組)

方式投件參加,作品限國內外未曾發表過之原創作品。直接將作品交寄或郵寄至執行單位─長松文化。

作品將由專業評審團選出30件入圍複選,在決選出10名,於XFUNS網站及電子報公佈。獲得決選之10位原創設計師,將被安排在台北當代藝術館(MOCA)展出。同時在現場由民眾進行「最佳人氣王」票選。最後,得獎作品將有機會接受邀請至各地學校或其他展覽場所巡迴展出。